2020澎湖花火節即將到來!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,行程規劃都準備好了嗎!?

2019-12-02



2020澎湖花火節即將到來,澎湖(台灣)是由台灣西海岸的90個美麗島嶼組成的群島,該島鏈氣候宜人,並擁有各種各樣美麗的風景,例如白色的沙灘,珊瑚礁和迷人的藍色海水。2020澎湖花火節已經是舉辦的第十七年了,我們派了兩名幸運的工作人員在澎湖度過了一個星期,嘗試了該島提供的一些令人驚嘆的活動!飛往澎湖的大部分航班來自台北松山機場,這是一個面向地區航班的小型機場。
 
我們的團隊從洛杉磯(LAX)飛抵台北桃園國際機場,在下層的美食廣場吃了午飯,然後乘出租車去了松山機場。乘坐出租車大約花了30分鐘,台灣立即被綠色和郁鬱蔥蔥驚呆了。從台北松山起飛的航班降落在澎湖的馬公市,整個旅程大約需要一個小時。
 
馬公市是澎湖列島鏈中最大的城市,也是您來訪的依據。它提供了眾多的酒店,餐廳和旅遊服務選擇,馬公市曾經是一個小城鎮,但是旅遊業的繁榮使馬貢市呈指數增長。現在,城市裡有一些真正令人驚嘆的酒店。我們通過Expedia找到了其中一家酒店,而通過計劃找到了另一家酒店,有各種價格範圍的酒店供您選擇,因此您應該毫無困難地找到適合自己的酒店。